MSN我的MSN down好久了換句話說我很久沒上線找我的人生導師開商務中心導一下了!也好....趁機自我成長一番也不錯!!但是....怕越長越小型辦公室歪啊!話說~我們公司的"媽媽"又要投資新公司了!所以,我們公司要辦公室出租有"弟弟"了!不過~沒有計劃書沒有地址沒有集資會議只有老宜蘭民宿闆的炒股大夢....我們小小員工有本事幫助老闆完成美夢嗎?I 九份民宿don't know......不過~上半年老闆確實完成一波美夢現在又酒店經紀要開始另一波了嗎?我不賭啊!我又不是數學很好,時間很多的傢伙酒店工作!(難怪無法成為美夢成真的人!哼哼!!)就讓有錢人去show hands吧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兼職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ssmyo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