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情敵 第十二章 Landing PART 7. 童夢雙面情敵 第十二章 Landing PART 7. 童夢 阿將的手漸漸放鬆了, 應該是藥效發作了, 夏天折騰了半天, 抓著阿將的手沾著床邊打起瞌睡了…居然做起夢來了…那晚大風大雨的, 是個颱風夜, 夏爸值班, 照例, 都是把夏天寄放在阿將家, 正巧那天阿將家漏水, 媽媽阿姨忙的一團亂, 只好差阿將到夏天家陪她, 阿酒店工作將真是百般的不情願, 可是這個橡皮糖怎麼拔也拔不掉, 只好拿了媽媽的50塊當工資, 無精打采的上工了. 在夏天家, 就一個小房間兩個相連的通舖, 阿將是左睡也不是, 右睡也不是, 只好在夏天房裡搭起棉被牆, 一人一邊說好互不侵犯, 阿將嘴硬總是兇巴巴的, 夜裡狂風大作, 夏天抱著棉被低聲啜泣.. 小阿將: 幹嘛? 平常不是很兇? 哭什麼啊? 小酒店打工夏天: 關你什麼事? 小阿將: 是不關我的事, 要不是為了50塊零用錢, 我才懶的管妳呢! 小夏天: 不管就不管, 了不起? 小阿將: 當然了不起, 我是男生, 妳是女生, 男生是生來要保護女生的, 我爸爸說的 小夏天: 我才不用你保護 小阿將: 那妳哭什麼? 沒用! 小夏天: 我擔心爸爸啊, 風雨好大, 爸爸要值班, 好危險耶., 我怕嘛, 我沒有媽媽了…酒店兼職.. 這下真的哭了 (阿將這下可心軟了, 搬開了”被障”) 小阿將: 好了, 不要哭了, 我陪妳睡, 睡著了就不會擔心了.. 小夏天: 不用, 我不要被你笑一輩子 小阿將: ㄟ, 妳們女生真的很煩耶… 說時遲, 那時快, 一陣狂風, 突然停了電, 這下子夏天大聲狂哭狂喊了 “阿將, 阿將, 妳在那裡? 阿將衝到夏天身邊, 豪不猶豫的用力抱住夏天, “別酒店經紀怕, 我在, 我在, 我知道你怕黑, 抱著我睡好了” 就這樣, 夏天終於能安心的睡著, 早上被陽光刺醒的夏天兩手還緊抓著阿將的手臂, 一睜開眼, 看到的就是阿將的側臉, 就那一下子, 夏天覺得自己”愛”上楊家將了… 在夏天的夢裡…小夏天一直盯著睡著的阿將, 盯著盯著, 小阿將居然變成了長大的阿將, 睜開了眼睛…”妳醒了?””阿將, 長大以後酒店工作, 我嫁給你好不好?” “長大?” 我們不是大人了嗎? 夏天羞紅了臉…阿將打渾似的逗夏天, “妳這麼兇, 誰敢娶你得先有一身好功夫才行, 這點我是OK啦, 不過, 那要看妳帶多少嫁妝過來”, 夏天腦羞成怒開始追打阿將 … 夏天喊著 “阿將, 不要跑, 給我站住!”  倏的醒了... 阿將: 我想跑也跑不了…  (阿將氣息微弱的說著) 夏天: 酒店打工阿將, 你醒了? 清醒了? 你… 知道你人在那裡嗎? 阿將: 我回家了.. 夏天高興的抱住阿將: 你終於醒了, 把我嚇死了, 我還簽收了病危通知, 你嚇死我了.. 阿將想伸手拍夏天的頭, 又收了回來, 用兩隻打著點滴的手環抱夏天的頭與肩.. 阿將: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夏天擦掉眼淚: 為什麼對不起? 好不容易活過來, 講什麼對不起. 阿將瞇著眼, 酒店兼職氣若游絲: 妳剛剛在做夢? 夏天笑了: 夢見以前, 還記得那個在我家的颱風夜嗎? 阿將努力的點點頭: 我抱著妳睡, 我記得. 夏天: 就是那天, 我就決定長大以後一定要嫁給你 阿將: 那年我們有沒有 12歲? 夏天:剛好. 阿將:12歲訂終身, 會不會太早了? 夏天:很好, 我確定你醒了, 開始會消遣我了.. 阿將:我很累, (阿將伸出了他的大手酒店經紀, 握著夏天的臉蛋) 夏天, 我在做夢嗎? 夏天:累就再睡一會, (夏天傾過身去, 重重的給阿將一個唇吻) 阿將動了一下, 但閉上了眼:嗯…我確定我不是在作夢..然後就沉沉睡去 夏天找來醫生, 看了一下阿將, 醫生確定阿將只是睡著了, 囑咐夏天下面幾個小時讓他好好睡, 應該精神會越來越好了.. 阿將沉睡的這一段時間, 夏天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酒店工作把阿將這段”病危”的經歷隱瞞了起來, 怕楊媽媽受不住. 阿將睡的很熟, 但夢囈依然斷斷續續, 忽而一臉憤怒, 忽而緊張, 最糟的是糾結的臉龐寫著痛苦, 夏天除了捨不得, 不知怎麼幫他, 難道, 只能用時間來治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ssmyo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