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延曉穎 王信東報道)日前,國家林業局濕地保護管理中心主任帶領專家組來哈密開展哈密河國家濕地公園項目論證。
  在項目論證會上,地委副書記、行署專員芒力克斯依要求哈密市相關部門抓緊時間,修訂完善編製規劃,多聽取專家意見建議,儘快向國家林業局遞交申報材料,爭取哈密河國家濕地公園項目早日獲批,以更好的恢復、保護哈密河生態環境。專家組成員聽取彙報後,與哈密地市領導進行了互動交流,並就哈密河國家濕地公園項目編製提出了具體意見。
  哈密河被譽為哈密的兩葉肺,是哈密的母親河,哈密河國家濕地公園以哈密河為依托,北起石城子水庫南,南至鶴鳴湖。為更有效的保護哈密河濕地,發揮其經濟、社會和生態效益,哈密市提出了申報並建設哈密河國家濕地公園的目標,編製了《新疆哈密河國家濕地公園總體規劃》。  (原標題:哈密市申報哈密河國家濕地公園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ssmyo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