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是國際殘疾人日,湖南惠聰堂聽力中心總經理、執業醫師湯長仁在一場講座上為市民們講解愛耳護耳的相關知識。)紅網長沙12月3日訊(記者 明健飛)今天是國際殘疾人日,湖長灘島南省聾啞人協會在省圖書館舉行的一場講座上,為聽力障礙者提供矯治服務多年的湖南惠聰堂聽力中心總經理、執業醫師湯長仁進行了愛耳護耳知識普及演講,希望加強全社會對保護人們聽力健康的重視。
  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環境噪聲、藥物濫用、不健康的生活習慣等諸多原因,造成對許多人聽力健康的損害。湯長仁向與會代償者們講解了可能形成聽力損害的原因、相關癥狀、預防和矯治的步驟和方法等方面的科學常識。
  在講座現場,湖南省聾啞人協會主席陳曉陽表示表示,他們希望通過住商組織這樣的健康知識普及活動,來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人們正確的愛耳護耳生活習慣,並使有社會上聽力障礙的殘障人士知道正確的治療途徑,得到相關的權益保障和醫療服務。  (原標題:國際殘疾人日:湖南省聾協舉行聽力知識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ssmyo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