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趙鵬)市財政局4月29日發佈了“北京市2014年一季度財政收支情況”,透露當季全市地方公共財政預算收入累計完成1081.1億元,同比增長11.7%。整體看一季度財政收入增速呈現小幅回落的態勢。
  據介紹,一季度全市地方公共財政預算收入累計完成1081.1億元,同比增長11.7%,完成年度預算的27.1%。從主要收入項目看,營業稅累計完成306億元,同比增長1.6%;企業所得稅累計完成213.6億元,同比增長19.2%;個人所得稅累計完成121億元,同比增長15.2%。
  財政部門分析,一季度本市財政收入剋服了經濟運行及政策性減收等壓力,各月均保持了11%以上的增速。但是受經濟下行壓力及去年同期房地產業收入基數較高等因素影響,一季度財政收入增速有所放緩,呈現小幅回落、穩中趨緩態勢。  (原標題:北京財政收入一季度破千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ssmyo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