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翟開礦)本報和河北康輝國際旅行社共同舉辦的“讀者旅游回饋月”活動啟動以來,景色迷人、價格實惠、品質優良的史上最低價臺灣游,受到廣大讀者的追捧。3580元寶島臺灣全景8日游,還能獲贈價值162元的2015年全年《燕趙晚報》,讓讀者大呼“很贊!”
  跟晚報一起魅力臺灣環島8日游,讀者可以在臺北故宮博物館“親密接觸”鎮宮三寶“翡翠玉白菜”、“肉型石”和“毛公鼎”;在阿裡山、太魯閣、西子灣、野柳欣賞美輪美奐的絕色風景。線路還特別為晚報讀者增設了環日月潭騎行,您可腳踏單車,沿自行車道慢慢用心感受別樣的日月潭;並特別安排在臺北地標101大樓86樓用餐。
  針對晚報讀者,還特別贈送一晚臺灣美人湯——特色溫泉,全程享受多重保險保駕護航:旅行社責任險、人身意外險、臺灣旅游平安險,保險金額最高200萬新臺幣。為了保障旅游質量,本次“讀者旅游回饋月”臺灣環島8日游,全部獨立成團,每團最高人數不超過35人,還將獨家贈送臺灣特色景點全團照片留念每人一張,定格您在寶島臺灣的幸福瞬間。
  報名火爆的同時,也有市民來電詢問,臺灣旅游需辦理什麼證照。河北康輝國旅總經理何濱介紹說,市民去臺灣旅游需要辦理往來臺灣通行證和入台證,往來臺灣通行證由市民本人持身份證及戶口本原件和照片(白底6個月內彩色二英寸護照照片)到戶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申辦,一般7個工作日,已持有往來臺灣通行證的只需提供通行證正本加簽註;入台證可由旅行社代辦,一般5-7個工作日,需提供身份證複印件(二代身份證正反面要印在一頁A4紙上)和白底6個月內彩色二英寸護照照片2張。
  本次“讀者旅游回饋月”活動,魅力臺灣環島8日游3880元,讀者憑《燕趙晚報》報名可立減300元,同時均能再獲贈價值162元的2015年全年《燕趙晚報》一份,實際團費只有3418元,可謂史上最低價臺灣游。臺灣環島8日游最新發團日期為:6月13、16、20、23、27、30日。
  此外,“讀者旅游回饋月”活動另一條亞洲精選線路——韓國精彩四飛5日游(3280元),也在火熱報名中,報名同樣能夠獲贈2015年《燕趙晚報》。需要提醒的是,韓國5日游需要游客提供本人護照正本(有效期半年以上)申請團體簽註,並提交出國旅游個人登記表(個人資料表)、在職證明原件(加蓋公章、負責人簽字)、身份證複印件、戶口頁複印件。韓國5日游發團日期為:5月25、29日、6月2、6、10、14、18、22、26、30日。
  “讀者旅游回饋月”報名咨詢熱線:96333。  (原標題:史上最便宜臺灣游 您還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ssmyo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