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 近日,福海縣工商局查處一起侵犯“五糧液”註冊商標專用固態硬碟權白酒案。
  該局執法人員在縣城鎮轄區內劉某的煙酒商行,發新竹買房現其銷售的五糧液東方嬌子系列白酒涉嫌侵權。該白酒外包裝上圖形、文字註冊商標均為五糧液註冊商標,生產廠家為宜賓五糧液股份有限公司。該局迅速立案,將涉嫌侵權白酒送五糧液股份有限公司進行鑒定,鑒定結果涉案白酒均為假冒五糧液白酒。
  經查,當事人劉某的行為已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五十七條第(三)項“銷售侵犯註冊商標專用權的商品”的規定,該局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六十條第二款的規定,責令當事人劉某立即停止侵權行為,並作出沒收侵犯註冊商標專用權的“五糧液”東方嬌子系列白酒9片標值2960元;並買屋處人民幣10000元奉的行政處罰。  (原標題:福海縣查處一起侵犯“五糧液”註冊商標專用權白酒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ssmyo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