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15日訊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出席中評會,不少中評委訴求團結,期盼馬英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起為九合一勝選付出最大努力。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第19屆中央評議委員第2次會議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12樓召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榮譽主席吳伯雄、中國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主席團主席許水德、“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等人出席。
  中評委今天共有22個提案,提案發言後還有臨時提案,中評委們發言熱烈,不少中評委發言訴諸黨內團結拼勝選。
  中評委張昭昭說,地方出現鐵票生鏽、投廢票的聲音,她上臺發言主要是希望激發國民黨的危機意識,並希望“馬王一體”,為年底九合一選舉付出最大努力。
  中評委林竹松則提案,為了年底選舉,請馬英九和王金平合作打贏2014“直轄市”縣市長等九合一選舉,確保2016“總統”選舉國民黨繼續執政。
  中評委黃清男則提到,“以法治國”才能救國民黨,國民黨在“國會”占多數,為什麼還被在野“立委”霸占主席台?並批評王金平“全世界都在笑你,怎麼可以讓學生霸占“立法院”,笑死人,沒有法治!”期盼王金平依法施政。
  中評會宣佈散會後,馬英九和王金平握手,並和現場中評委一一握手後才離開。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國民黨中評委盼馬王合體拼勝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ssmyo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