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10月16日至17日,在西湖區轉塘科技經濟園區雲棲小鎮將舉行中國雲計算領域一年一度最大規模的開發者盛會——2014阿裡雲開發者大會。這是阿裡巴巴上市之後的第一次大型活動。
  昨天的新聞發佈會上,阿裡的工作人員透露,目前已經有8000人報名參會,其中,在阿裡雲上的創業者占50%以上。會上,眾多開發者將分享最前沿的科技和雲計算實踐。
  這次還將有“風火輪”和“無人機”亮相阿裡雲開發者大會,風火輪是阿克頓公司生產的一個創新的產品,是一個智能可穿戴的電動鞋,很炫酷,無需遙控,通過前傾加速後傾減速,還有多種滑動模式,可以用APP跟蹤路徑;而無人機可以進行遠程遙控航拍,小小一個智能機,能做圖像運輸、相冊同步分享、穩定懸停拍攝等。
  本報記者 魯佳 本報通訊員 潘湘虹 高靜瑋
  (原標題:到雲棲小鎮來看風火輪、無人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ssmyo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