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28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28日報道,日本動畫片《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的導演庵野秀明和多玩國公司(DWANGO)董事長川上量生26日宣佈,將啟動名為《日本動畫展覽會》的計劃併為此開設網站,每周將在網絡上發佈由不同風格製作人製作的動畫短篇新作。
  據報道,庵野秀明和川上量生這樣做意在創造一個平臺,讓日本製作人儘量不受限制,自由進行創作,並將作品傳播到世界各地,拓寬動畫的可能性。
  由庵野擔任代表的工作室的製作人率先製作了5至10分鐘的短篇動畫。從11月7日開始在每周五發表新作。
  第一個作品是蒙面作家舞城王太郎和庵野工作室的鶴捲和哉製作的《龍的牙醫》。
  多玩國的子公司運營的網站“niconico直播”將在發佈當日11月10日晚上10時開始現場直播鶴捲等人講述該作品的節目。  (原標題:日本將設立網站每周發佈動畫短篇 鼓勵自由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ssmyo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