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4日電 據俄媒報道,瑞典國防大臣彼得·胡利特克韋斯特稱,日前一架可能屬於俄羅斯的軍機在馬爾默市以南上空險些與民航客機相撞。14日,俄羅斯國防部駁斥了這一說法,稱俄機安全遠離民航客機航線。
  據俄羅斯國防部正式發言人伊戈里·科納申科夫少將表示,俄羅斯飛機嚴格遵守利用空間的國際規則飛行,它未侵犯別國領空,而且安全遠離民航客機航線,是在遠離從哥本哈根起飛的客機航線70公里處飛過的。
  科納申科夫表示,瑞典國防大臣所聲稱的所謂因俄羅斯飛機上的詢問器關閉,而使瑞典調度人員“見不到”俄羅斯軍用飛機是“狡猾行為”。
  根據俄國防部提供的消息,12月12日,當時俄羅斯飛機和從哥本哈根起飛的客機航線區域之間,有一架RC-135北約偵察機。
(原標題:瑞典稱疑似俄軍機險與客機相撞 俄國防部否認)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ssmyo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