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被警方繳獲的套現作案工具 嚴初 攝
  中新網惠州12日24日電(嚴初 張志新)記者24日在廣東惠州市博羅縣公安局獲悉,該縣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聯合經偵大隊成功搗毀一個利用POS機為他人非法套現窩點,抓獲1名犯罪嫌疑人,繳獲POS機4台,信用卡216張,刷卡小票一批,涉案金額約達8000萬元。
  近日,城北派出所接到群眾舉報稱:在博羅縣城某住宅小區內有人利用POS機為他人非法套現。接報後,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該小區偵查,很快確定嫌疑人的落腳點,但是嫌疑人並不在家。12月23日,經過數周蹲點守候,隱秘已久的嫌疑人終於出現在民警的視線內,辦案民警立即跟隨嫌疑人上樓,到達其居住的房間後立即將其控制,併在現場查獲POS機4部,他人信用卡216張,刷卡小票一批。
  據辦案民警介紹,犯罪嫌疑人戚某(男,42歲,博羅縣羅陽鎮人)是無業閑散人員,以博羅縣森合意紙業批發店、博羅友誼超市、博羅縣家福源超市等多家空殼商家的名義安裝POS機,在沒有實體商家的情況下申請了4部POS機,自2011年開始通過虛擬交易,支付現金給他人,在其居住的某小區家中為他人套現。戚某共計為100多人養卡(所謂的養卡就是通過一些信用卡技巧來逐漸提高自己信用卡額度和套現數額),每次幫人套現均收取1%的費用,至今獲利約80萬元,據警方初步統計涉案金額共計約8000萬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戚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深挖擴線中。(完)  (原標題:廣東警方搗毀一起POS機套現窩點 金額達80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ssmyo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