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瓜**(1)--發芽成長篇.....失敗9月4日下午種下.....9月11日清晨發芽......需要快7~8天的時間..........9月14日......長高囉長高囉.......差不多應該有快10公分的高度囉........關鍵字行銷不過從文章得知......苦瓜自發芽要長到30公分才會有藤蔓繼續延伸.......雖然我灑了2顆種子只發芽了一顆.....但現在看到其中一顆成長我就很滿足了.....不過.......我已經再開始思考個人信貸``藤架``的事情.......有看到網友提供的照片都有搭起不錯的藤架......讓苦瓜的藤蔓慢慢往上延伸成長.....而且還會繼續往上成長1.5公尺開始開花........但.......我都已經沒地方可信用貸款種了......煩惱中>"<......9月18日......9月14日.....苦瓜才差不多10公分左右......經過4天的時間......9月17日.....苦瓜就又長高到15公分左右囉.....而且還長出新葉子呢花蓮民宿.......原來苦瓜長的這麼快阿!!??........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種苦瓜......還不是非常清楚......雖然有讀過苦瓜生長過程的文章.....但腦筋卻是一片空白......哈....只記得以後要替它術後面膜們搭一個棚架.....讓它們爬阿爬.....畢竟我還沒有親身體驗過.....種植苦瓜的所有過程........CC不過.....現在讓我不由得擔心了起來......因為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想出怎麼做出一個藤信用貸款架QQ"......看到苦瓜生長的這麼快.....雖然開心....過些日子也許還可以先用一根長竿子先撐一陣子.......但還是必須盡快做出讓藤蔓攀爬的東西才可以......Q"Q煩惱中........9月27日室內設計......呵呵~~苦瓜又長大了內~~~~9月17日才剛長出葉子.....9月27日葉子都長大囉....而且中間又長出新的葉子........需要10天的時間~~~~真的好期待喔~~~不過現在看它活的好健康~心裡房地產就覺得開心~~加油加油~~~~~~~呵呵........昨天下午發現苦瓜中間伸出了一根長長的線.......跟冬瓜長出的那一根.....一模一樣內......我猜想應該也是卷鬚吧.....呵呵...............情趣用品不過我看它現在還長的蠻直挺挺的.......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拿東西給它固定.........而且也還沒想出辦法.......它長大後到底要怎麼做藤架可以讓它攀爬......Q"Q還是持續煩惱中西裝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ssmyo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